免费观看已满十八岁-久久午夜影院-亚洲精品不卡-aaa在线-天天舔天天射-欧美一级一级-玖草在线视频-插插插插综合-无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-麻豆亚洲av成人无码久久精品-青青草55-夜夜看-亚洲一区二区三区欧美-国产色影院-亚洲精品视

禁止使用亞硝酸鹽已納入今年重慶立法計劃

發布時間:2009/6/26 16:53:38    |     文章來源:     |     閱讀次數:

摘自《食品添加劑市場網》

  亞硝酸鹽作為一種食品添加劑,使用不當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。禁止使用亞硝酸鹽已經納入了今年我市的立法計劃,目前正在做立法前的準備工作。這是副市長謝小軍在昨日舉行的"食品藥品安全大排查大執法大整治工作部署會"上透露的。

  謝小軍表示,今年的食品安全形勢嚴峻,已經出現了多次群體性食物中毒事件。僅5月以來,全市有7個區縣發生群體性食物中毒,總共有334人中毒。其中多數為亞硝酸鹽中毒。

  此次食品藥品安全大排查從7月1日到10月10日。在農產品的生產環節,將重點排查違規生產、銷售和使用甲胺磷等五種禁用高度農藥行為,杜絕在水產苗種繁育和養殖生產過程中違法使用硝基呋喃類、孔雀石綠等違禁藥物行為。而在食品生產加工環節,將以乳制品、白酒、飲料、方便榨菜、肉制品等為重點產品,打擊違規使用食品添加劑等行為。